過去過去也就是往事,大部分的人說往事不堪回首?是不堪還是不想或者是不能?我的過去在結婚以前是充滿著,,無知,不知什麼叫人生,不知什麼叫婚姻,不知什麼叫現實,不知何謂是壞人買屋,不知不知不知、、、、,更不知道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的真理,錢是萬惡之首,卻是人人為了爭奪而不惜犧牲任何代價都想擁入懷中的美夢,現實社會中有多少夫妻為了它必須勞租屋燕分飛,多少的孩子在童年的回憶中找不到爸爸的身影。過去,人老了總會回想起過去,那現在的我是不是也老了?不然怎麼會在談過去呢?是啊我是老了,心境上的確老的可以歸土了,老天爺租屋網給了我ㄧ些凡夫俗子都會面臨的考題,內容其實很一般只不過以姑娘我的智慧是無法通過試煉的 ,所以只能回想 著過去美好的回億來度小月,告訴自己前半段的人生並沒有白活,更要藉由婚禮顧問過去的回憶支撐下半段的人生之旅,朋友一起加油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56nrwm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