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5月20日這學期的第八堂課我們玩成語遊戲分組看哪一組寫出最多與顏色有關的成語酒店經紀今日寫作主題1.冰淇淋的滋味2. 仙人掌 二選一 ( 請孩子們吃香草冰淇淋與觀賞一盆酒店工作巫婆的家的開花仙人掌陳彥儒 在我的印象中, 仙人掌永遠只是那在沙漠倔強的性酒店打工格, 但今天, 一個偶然的機會, 我看見了他固執的性格裡燦爛的一面. 仙酒店兼職人掌的花, 他的純潔可以媲美百合花, 他嬌小玲瓏使我沉浸在他的完美中, 在 他房地產所處的環境中, 好像在告誡我們不管你身在多麼惡劣的狀態下, 永遠有屬於你 的房屋買賣機會, 哪怕很渺茫. 想想如果我是一棵樹, 在沒水沒養分而且全天候的酷曬, 我永慶房屋會多麼痛苦啊!        但仙人掌這奇妙的東西, 住商房屋就可以堅忍不拔的生活, 這偵令人感慨萬分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太平洋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56nrwm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